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花蓮觀光酒廠

3.4 (347) (看評論)

經度:121.63684

緯度:24.01762

電話:03-822715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美工路六號

開放時間:08:00-17:00

來到湛藍嫵媚的七星潭,可別錯過了花蓮觀光酒廠;循著一路的指標前行,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原,設置的棒球九宮格、套酒甕圈圈、石桌象棋,可是親子同樂、閤家健身運動的好去處。

往裡走,整個酒廠佔地頗廣,廠內廠房林立,略帶斑白的漆綠廠牆,跨穿著銅鏽色的梯廊,充滿古味又懷舊的意趣。

園區內的展售中心是遊客的最愛,隨處可見利用廢棄的酒瓶、酒甕搭配的藝術造景!這兒除了提供了各式國產酒類販售之外,還有酒的相關製品,例如黃金水、酒果、面膜等,當然花蓮的最大特色的小米酒也是熱門商品之ㄧ。

為了符合個性化的時代的要求,花蓮酒廠也提供代客製作專屬標貼的酒,很具紀念性。

酒廠還出售陶質舊酒甕,容量約30公升,造型古樸、是以手拉胚一體成型的,相當具有實用及觀賞的價值。

若三十人以上,酒廠還提供導覽解說的服務,從花蓮酒廠的歷史、各種酒類的製造過程、酒類的保存方式等,導覽解說需要於一星期前提出申請。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7-08-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