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鶴岡文旦觀光果園


經度:121.39894

緯度:23.48455

電話:03-8872598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鶴岡村280號

開放時間:請電洽詢問,手機:0932-655707

鶴岡村位於花蓮縣瑞穗鄉東側的山坡地上,隔著富源溪與瑞穗市街遙遙相望。

從瑞穗市區向東走,過了瑞岡大橋後,沿著產業道路往高處開去,一路上你會見到平緩的山坡地種滿了一棵棵文旦。

它們大多是樹齡達20年以上的老欉文旦。

每年農曆七月的白露前後,開始進入文旦的採收期。

瑞穗鶴岡地區共有600多公頃的文旦果園,年產量約為2000萬粒的文旦,近年來已成為花蓮地區知名的優質農產品。

曾經,鶴岡是以紅茶揚名海外,但因市場條件的轉變,當地農民才開始試著改種文旦,經過多年的培育與改良,汁多味美、香甜細嫩的「鶴岡文旦」,已成功地拓展至全國市場,為鶴岡地區的農產品打出另一片天下。

為了因應觀光旅遊潮流,鶴岡地區的果園也開始走向觀光發展,在鶴岡文旦採收時期,也開放民眾入園採鶴岡文旦,一方面節省果農採收的人工成本,一方面也讓民眾體驗田園的採果之樂,不僅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鶴岡文旦,還可以順便帶一些回去送給親朋好友當作贈禮。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5-04-2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