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軟鞍八卦茶園-大鞍竹海風景區

八卦茶園

經度:120.75193

緯度:23.67503

電話:0923-862-762

地址:台灣南投縣竹山鎮五寮巷11-1號

交通指引:*開車路線從竹山頂林路沿著投49道路走,路標指著往大鞍竹海風景區,到紅色的嶺腳三號橋右轉,改走投49-1,終點會接回投49,到叉路口,右轉下去是往太極峽谷(梯子吊橋),往左邊走(往杉林溪/軟鞍八卦茶園方向),到投49的19K處,會和從杉林溪過來的投54(此路已不通)交會,往右邊走(指標八卦茶園),約3公里可達軟鞍八卦茶園。*搭車路線目前並無大眾交通工具前往,請自行開車。

開放時間:無限制

擁有天然美景的「大鞍竹海風景區」,最具特色的是因蜿蜒地勢而成為知名攝影景點的「八卦茶園」,以及整片翠綠的「孟宗竹林」。

高聳的竹身配上垂下的綠葉仿佛綠色隧道,相當吸引目光。

在茶香與竹香的簇擁下,配上因海拔而形成的霧氣,朦朧中充滿詩意。

步道上還有季節限定的粉色櫻花步道,讓園區跳脫原有的綠意,增添幾分浪漫氛圍。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7-09-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