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8大森林遊樂園

8大森林遊樂園-屏東八大森林遊樂園


3.4 (1778) (看評論)

經度:120.555633

緯度:22.548617

電話:+886-8-7898822

地址:屏東縣920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 屏東竹田交流道→臺1線416公里處→八大森林遊樂區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六8:30∼17:00、週日8:00∼17:00

網站:點我進入

停車場:停車場位於入口處,約可停放大型車50輛、小型車2000輛。

入場資訊:全票:600元、學生票:350元、博幼票300元、縣民票:280元。

八大森林樂園是一處充滿浪漫風情的主題樂園,在獨特的森林國度裡,以「七界精靈」之名精心規劃七個主題區,每一項主題都希望遊客在遊憩當中也能獲得許多自然界的知識,以增加生命的體驗與能量,同時隱喻著,這七族精靈與人族最後終能共同創造一座幸福森林,也就是八大森林樂園的由來。

 七界精靈族群分別是代表能量與活力的花族精靈、充滿靈性與智慧的草族精靈、擁有兼愛力量的樹族精靈、表現堅毅力量的獸族精靈、傳達溝通力的鳥族精靈、有一顆敏銳之心的魚族精靈、發揮創造力的蟲族精靈,這七大精靈區合為一座精靈城堡,進入城堡內,等於揭開奇幻夢境的序幕。

 八大森林樂園的生態資源很豐富,只要用眼睛注意觀看,就能看見每一種動物悠然自得的神態;用耳朵仔細聆聽,就能聽見鳥兒啁啾聲中的愉悅音符;用鼻子專心嗅聞,就能聞出花草中使人情緒沉澱的味道;用手指細膩感受,就能感應綠樹開枝散葉的力量。這就是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心靈洗禮。

 這裡所規劃的表演節目也很精采,常常邀請世界各國優秀的表演團體前來演出,舉凡雜耍特技秀、高空鋼索秀、四人疊羅漢、點火跳劍圈、平衡拋瓶秀、滿漢全席轉盤秀等等,皆能帶來許多驚喜與歡樂的氣氛。

 為了讓遊客體驗團隊合作的樂趣,八大森林樂園還設計各種競賽遊戲,比賽胃容量的大吃拼,充滿刺激的的膽量訓練,必須動腦思考的闖關遊戲,夏季親水對決比賽,在玩的盡興之餘,或許還能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民視『風水世家』春節現身8大森林樂園

八點檔非常走紅探討風水為主軸的電視劇,推出後一直受到南部觀眾朋友的喜愛,適逢屏東潮州8大森林樂園30周年慶,特別舉辦新春酬賓大公演回饋南部觀眾。

8大森林樂園是南部知名老字號遊樂區,經營30多年的旅遊經驗,陪伴無數的遊客成長,歷經景觀式、主題展覽、演藝表演、主題樂園、生態教育、導覽解說、農場元素等等型態的經營,今年集結了多年的經營經驗創造「森林王-狩獵季節」挑戰闖關活動,可謂是集精華於一身,值得一再參與的體驗旅遊。

森林裡流傳著一個古老的傳說,只要誰能征服這座森林,就能成為森林王!今年春節不惜重資加碼民視八點檔大戲『風水世家』酬賓回饋,邀請劇中人王建復、王瞳、艾成、何豪傑、大雄、樂咖、、等人,大年初一到初四每天有二場精采的表演,這個組合是國內首度結合八點檔藝人所組合的樂團,民眾將可以在園區欣賞到這些團員除了演戲之外還有不為人知的精湛才藝演出,現場有樂團歌曲演唱、互動短劇、與藝人拍照、帶動春節歡樂氣氛,絕不可錯過的選擇。

8大森林樂園負責人曾秋良表示,這次的「森林王-狩獵季節」將以全新的主題氛圍呈現闖關體驗挑戰遊戲,這些的闖關挑戰都是園區的每一位員工通力合作的精心設計,在體驗遊戲中不只可以讓你學習到人與人的互動,更可以讓你放鬆身心盡情歡笑,並且享受桃花心木森林的清新空氣。 www.bada.com.tw 8大森林樂園 電話:08-7898822

2014年30週年慶鉅獻‧全新冒險登場

壹、森林王源起:

很久很久以前,流傳著一個古老的傳說,只要誰能征服這座森林,就能成為森林王!

但征服森林沒有那麼簡單,如果沒有一顆勇敢冒險的心,就會迷失在森林裡,再也不

能出來!

相傳這座森林有好多個守護精靈,各自守護著森林的秘密,只有通過他們的考驗,才

能獲得寶藏,並超越自我挑戰森林王!

貳、森林王登場:102年12月15日起冒險登場

參、森林王主辦:8大森林樂園

肆、森林王地點:8大森林樂園

伍、森林王策劃:歐德兒有限公司

陸、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屏東縣政府、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


建立日期:2014-01-11 
更新日期:2023-04-09
參考資料:
資料來源:8大森林遊樂園,交通部觀光局
地圖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