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鹿谷鄉農會茶業文化館

4 (934) (看評論)
鹿谷鄉農會茶業文化館

經度:120.7567

緯度:23.74191

電話:049-2751962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一段231號

交通指引:*開車路線南下:國道一號→彰化系統(192K大甲/南投)→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台3線(依溪頭指標)→縣151甲(依溪頭指標)→鹿谷北上: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台3線(依溪頭指標)→縣151甲(依溪頭指標)→鹿谷*搭車路線台灣好行-溪頭線

開放時間:平假日皆為 09:00-17:00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入場資訊:無

全台最古早的茶葉產區-鹿谷,孕育了聞名世界的凍頂烏龍茶!凍頂烏龍茶乃茶中極品,喉韻甘醇,回味無窮,為愛好品茗者爭相搶購之絕頂好茶!鹿谷鄉農會茶業中心,是凍頂烏龍茶的地標, 無論您到杉林溪、溪頭、鳳凰谷鳥園或鹿谷尋幽找茶,茶業中心都是必經之地。

該中心提供鹿谷鄉的旅遊資訊、交通轉運、田媽媽餐館以及休閒泡茶賞景的後花園。

走一趟鹿谷鄉農會茶業中心,帶您進入豐富的茶葉世界。

一樓:設有優雅的茶葉品茗區,及來自全台的農特產。

二樓 : 茶藝教室作為教學及DIY 泡茶體驗,歷代茶具展、台灣十大名茶介紹、各類茶之製茶流程、比賽茶評茶流程等,均設有圖說及 電子螢幕畫面介紹。

三樓 : 介紹凍頂烏龍茶的發源及 特色,及古農村文物之實物 及圖說,使參觀者充分了解茶鄉的發展歷程。

並備有視聽教室,完整的茶鄉 DVD 介紹,讓您不虛此行。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1-06-2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