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公益路商圈


經度:120.65108

緯度:24.15088

電話:04-22289111

地址:臺中市403西區公益路沿線

開放時間:營業時間依各店家為主

注意事項:全線路寬並不大,遇到通勤、假日時有車流大於道路之負載力的問題。

公益路為臺中市重要道路之一,大致呈東西向,共分兩段,東起臺灣大道及民權路,西抵環中路。

公益路商圈為臺中市主題餐廳進駐最多的街道型商圈,亦為西區與南屯區重要幹道。

公益路可說是台中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每間餐廳無不想在這個地方佔有一時之地,因為能在這裡開店的幾乎都是台中數一數二的代表名店,每到假日可說是人滿為患,到處都是人,想吃什麼想逛什麼都有,以勤美誠品為中心,跟草悟道聯成交叉網,這裡可說是台中最精華的地方,從傳統的台式便當自助餐開始,到港式飲茶、日本定食、客家小炒、義式料理,一字排開任君選擇。

除了多國料理選擇豐富,每一家餐廳紮紮實實的大坪數用餐環境,以及獨具風格的裝潢設計,更讓人可以暫時逃離煩悶的辦公室。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