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倉嶼


經度:119.56886

緯度:23.61946

電話:06-9274400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大倉村

交通指引:欲前往大倉嶼請於重光碼頭搭乘交通船前往(11:00重光碼頭 → 大倉嶼;15:00大倉嶼 → 重光碼頭),實際船班資訊依航行業者公告為準。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請留意交通船班往返時間。

大倉嶼位在澎湖的中心點,被澎湖本島、白沙島及漁翁島圍繞,因此擁有『內海珍珠』的稱號,屬二級離島,可徒步或單車漫遊全島。

整體地型北高南低,東北兩側有陡峭海崖玄武岩柱,西南方是平緩的坡面入海,整座島嶼被潮間帶和海蝕平台環繞。

在島上四周可以環顧馬公觀音亭、白沙中屯風車、西嶼跨海大橋等景點,或是來到大倉漁港的西邊有著澎湖群島特有的米白色貝殼沙灘踏浪戲水,是遊客必訪景點之一。

島的四周有廣大的海蝕平台,因漲退潮之間面積差距極大,擁有豐富的潮間帶海洋資源,遊客可在此體驗撈魚抓蟹的樂趣。

大倉嶼的居民生活簡單,所有需要的民生用品都得從馬公本島帶過去,由於人口外移,大倉國小已於2005年08月廢校,現在島上的教育、生活都與馬公本島密不可分。

【建議停留時間】3-4小時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0-09-2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