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太和綜合觀光農園

太和綜合觀光農園-嘉義梅山鄉瑞里旅遊景點



看google圖片

太和綜合觀光農園在太和村樟樹湖,於奮起湖往瑞里及豐山的路旁,園區為高海拔山區,海拔1,300~1,600公尺,設置面積有25公頃。空氣與水清新無污染,日夜溫差大,終日雲霧飄渺,茶樹整齊排列山谷間,所產茶葉品質優異,茶湯色澤鮮明、味道甘醇、茶香淡雅,仙葉茗茶和清心茗茶是當地自創的品牌,廣受消費者的歡迎。愛玉子多栽植於茶園間山壁上,在太和路旁樹中隨時都能看到一顆顆狀似芒果的綠色愛玉。在這裡遊客可參與採愛玉子與製作愛玉凍的體驗活動。

太和所產的李以紅肉李與黃甘李為主,由於日夜溫差大,李子果粒大、甜度高、肉質細緻,是當地名產,每年冬春之際,白色李花開滿遍野,配上藍天與青山,風景極優,而4月~6月結果期吸引不少觀光採果人潮上山採果。園內還有由當地婦女組織的田媽媽服務團隊,以土雞、竹筍、溪蝦、山蘇、野豬肉為主料燒出一道道山野風味菜餚,值得細細品味。

太和綜合觀光農園盛產各種李子、桃子、香甜可口,到此還有漂亮的虎頭蘭可欣賞,園區內並提供民宿供遊客住宿,遊客到此一遊,呼吸新鮮空氣,欣賞秀麗的山景。除了可享採果之樂,亦是休閒、渡假、遊憩的好去處。

地  址:梅山鄉太和村樟樹湖17號
電  話:05-2561037  
開放時間:5月上旬至10月上旬
旅遊費用:無
自行開車:南二高梅山交流道→往梅山→太平(162甲線)→太興(嘉154線)→瑞里(嘉122線)→太和(162甲線)  
大眾交通:公車:嘉義縣公車往梅山太和村  
網站連結:http://meishan.cyhg.gov.tw/view/view_2.htm

建立日期:2009-07-08 
更新日期:200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