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百果山風景區-登山、夜景

DSC00006.JPG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12號

經度:120.60603379051

緯度:23.9486770825742

  彰化員林百果山風景地處八卦山脈中屬於虎蹄坡的一部分,種植各式果樹花木聞名故取名,早期是彰化水果的集散中心因產量相當大後來之稱為百果山。百果山在多年前是附近小學幼稚園熱門的遠足地點當時門票為新台幣6元後來漲為全票:40元 半票:30元,但目前不收費了。

  附近有「新百果山樂園」為小型的付費遊樂園,之所以稱他為小型的遊樂園是因為他的規模比像九族文化村、月眉育樂世界等主題樂園小很多,但相對的門票也便宜許多。週園有多處的「楊桃光觀果園」,適合假日享受採果的樂趣。而百果山的「蜜餞」遠近馳名,到了這裡別忘了買一些特產回去哦。

  來彰化百果山有什麼好去處呢?日天除了彰化百果山園區裡的風景遊樂設施與廣天宮拜拜外,也可到附近的四百坎登山和騎單車(自備單車),傍晚可到出水巷裡的土雞城吃飯和高歌,晚上則可到出水巷後山山婹上看夜景,百果山週邊較具規模的餐廳為湖水巷裡的探索金字塔主題景觀餐廳,此餐廳近幾年才開幕,晚餐廳內外燈火通明,每隔一段時間可看見高鐵列車於餐廳後方極速呼嘯而過。
建立日期:2007-04-24 
更新日期:2019-04-30
BLUEZZ 原創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